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楊宇騰擔憂爸爸腦溢血急返日 寡言男孩被兄弟觸動淚腺

楊宇騰接獲爸爸腦溢血住進ICU的通知,取消通告提前返日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李紹綾/專訪

楊宇騰受疫情影響,長達2年沒見到在日本的家人,他表示原計畫22日才要回家,卻接獲爸爸腦溢血住進ICU(加護病房),心理的擔憂影響了粉絲見面會的表現,讓他很自責,還哽咽向粉絲道歉。他嘴上說沒事,但其實內心很煎熬,12日一早做了核酸檢測,並取消接下來的通告,隔天搭機返日,所幸爸爸的情況已獲控制,也讓他放下心中大石。

●假期不滿廚藝 微波爐男孩閒聊最舒服●

楊宇騰為實境節目《微波爐男孩的假期》獻出露營處女秀,餐飲科畢業的他,是大家公認的主廚擔當,但當天煮出來的印度咖哩,自己卻不太滿意,他說:「時間不夠,有些香料放太多了,味道有一點重,咖哩也有一點水。」笑稱露營結束後,還特別研究了香料的比例,「很難,這是新的挑戰。」

楊宇騰對廚藝自我要求嚴格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然而晚上和5位「微波爐男孩」張睿家、林子閎、石知田、李齊、羅德弘的喝酒閒聊,則是最令楊宇騰感到舒服的時刻。

他透露私下也常和2、3位兄弟談心,有幾次聊到較重的話題,還會觸動淚腺,並誇讚:「我的兄弟都很會講話,給我很多很好的意見。」

●聆聽者露營愛放空 想規劃野營●

楊宇騰表示,自己在群體生活中,屬於聆聽者的角色,但跟兄弟或人少的場合,話就會變得比較多,「我有觀察過,4個人以上的場合,通常我就不太會講話。」坦言只要人一多,會不知該如何切入搭話,若遇到有興趣的話題,他說會在一旁開啟內心的小宇宙,「自己開心,但不會分享。」

他透露上月去了第二次的露營,自曝喜歡看著營火發呆、放空,他說看著營火很療癒,下次若讓他當主辦人,會想規劃野營,「大家背著包包,走很久,到一個很棒又僻靜的地方。」他認為過程雖麻煩又辛苦,但最後的回憶是美好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