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荷妮越南話飆對白 自言自語像唸Rap

李荷妮(右)、李相侖戲中共組CP,戲外話匣子大開,常聊到一對戲就NG。
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》日前以17.8%高收視完美收官,主角李荷妮分飾檢察官和財團女兒受好評,獲「喜劇女王」封號;她接受台媒書面訪問,透露和戲中角色相似,平時會搞笑,「剛開始一人飾兩角,連自己名字都會搞混。」問到印象最深的戲?她表示是用越南話飆對白,還說:「有些台詞是在自言自語,彷彿在唸Rap。」

李荷妮在戲中有不少動作戲,她表示平時早上會靠運動,讓自己充滿活力,「幸好跆拳道練了很久,踢腿時看來比較有力氣」,放話想繼續挑戰喜劇動作片。

她在戲中和李相侖共組CP,兩人形象大不相同,李相侖透露未來想打破成熟、善良形象,盼之後多參與喜劇演出;戲中他壓力大,吃糖包緩解,戲外則靠運動吃美食,還大讚李荷妮親和力十足,「我們變熟後,常因為話太多,導致一開始對戲就笑場NG。」該劇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