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濱崎步送醫開唱喊卡 過敏性休克不宜演出

濱崎步前晚在演唱會上發生「過敏性休克」緊急送醫,所幸目前無大礙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43歲日本天后「步姊」濱崎步今年4月生下第二胎,僅休息2個月就復出,搶賺奶粉錢。她6日結束名古屋演唱會後,發生「過敏性休克」,當場緊急送醫,經紀公司證實此事,表示經醫生評估後,她不宜再繼續演出,於是忍痛取消昨天的演唱會,盼大家諒解,並鄭重向粉絲們致歉。

據報導,「過敏性休克」是因身體過敏反應,導致昏迷甚至死亡的疾病,原因來自於食物、藥物或昆蟲毒液等造成,症狀為血壓突然下降或呼吸困難。

步姊日前發文,表示因自己的疏忽,導致腳踝骨折,最後仍決定進行一連兩天的演唱會,沒想到她又遇上過敏性休克,令粉絲擔憂。公司表示她前晚昏倒後狀態不好,所幸目前意識已恢復,病況穩定,會持續遵循醫生指示專心治療,希望外界不要太過擔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