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地球迷航》首映 林正盛打了美好的仗

莫子儀(右起)、丁寧、何如芸、導演林正盛、黃子佼、韓淑華和黃鐙輝昨出席《地球迷航》首映,盼社會大眾關注星兒日常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導演林正盛執導紀錄片《地球迷航》昨舉行首映,該片道出星兒(自閉症兒童)殘酷又美麗的真實故事;林正盛自認拍這電影是「打了一場美好的仗」,再來(票房)就交給老天爺和社會大眾,還說:「這十幾二十年來,台灣有很大進步,願意接受不同差異,往多元方向去努力。」

林正盛和妻子韓淑華創建多寶藝術學堂,關注自閉症孩童,片中聚焦4位星兒陳樹緯、薛惠綸、韓沛軒、陳藍廷瑋的真實生活。問到如何打開自閉症孩子的心房?林正盛笑稱自己從林大哥變為「林大哥把拔」,表示:「大人看到孩子的問題時,習慣要他們改變,但其實不用為了矯正不足之處,扭曲他原本的特質。」

此外,身為宣傳大使的黃子佼,表示星兒們擁有絕佳才藝,「超越我們的想像」,透露太太孟耿如看完星兒的畫後,直呼「原來我也是外星人」,大讚他們的藝術才華簡直能開畫展;昨包括金馬影帝莫子儀、丁寧、黃鐙輝等人皆出席首映;《地球迷航》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