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煌奇台灣歌換搭檔 浩子爽撿剩下的

浩子(左)、曹雅雯(右)加入《上奅台灣歌》與蕭煌奇一同主持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蕭煌奇主持華視《上奅台灣歌》昨改版開錄,搭檔從Lulu換成浩子跟曹雅雯,蕭煌奇自曝私下有罵Lulu為何不續任,還爆料Lulu是因為節目太多,擠不出時間過來,打趣笑說:「本來打算叫她來主持記者會,讓她自己講清楚為什麼不錄第二季。」一旁的浩子則隔空向Lulu表達謝意,笑喊:「謝謝Lulu姊,我們都撿她剩下的。」

曹雅雯開心表示以前都是她上蕭煌奇的節目,沒想到現在能一起主持,「可以隨時跟煌奇老師邀歌了」。浩子則讚蕭煌奇很溫暖,透露日前為節目錄製主題曲時,蕭煌奇主動對他說:「你下一張專輯來我這裡錄,不用錢!」讓浩子十分感動。

而蕭煌奇先前傳出戀情,在Podcast節目中鬆口有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對象,他昨澄清那是幾年前的事情,目前仍單身,還開出聲音好聽、皮膚細嫩及孝順3大擇偶條件,「請大家投履歷過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