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傅子純"共浴"蘇晏霈 烏龜下水意外催情

傅子純(右)在《黃金歲月》以為蘇晏霈落水想不開,就衝進水池中救她。
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蘇晏霈、傅子純暌違9年再合作八點檔,在民視《黃金歲月》飾演許久沒聯絡的國小同學,日前拍攝公園相遇戲,傅子純誤以為蘇晏霈落水想不開,沒想到她是因寵物龜爬進水池裡,要下水搶救。傅子純直說:「沒想到她的寵物烏龜落水,我竟也要下水!」笑稱劇情一開始就開Turbo,讓兩人用這麼特殊的方式相遇,且還要在大水池內「共浴」。

傅子純(右)與蘇晏霈在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許久沒聯絡的國小同學。
(民視提供)

這場相遇的重頭戲,耗時8個小時才完成,蘇晏霈表示不覺得時間過很快,非常專注在拍攝中,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,當她脫鞋子及襪子要跳進水池,立刻踩到「黃金」,她還轉頭問旁邊的白鵝說:「這是你的嗎?」讓眾人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