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雨後地震被熱搜 炎亞綸認最適合表關切

只要雨後發生地震,炎亞綸就會成為社群熱搜人物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台灣各地連日下雨後,昨又發生規模6.5強震,徐若瑄剛好在洗澡被嚇壞;Ella去影城出席活動,當場聽到店家天花板掉落巨響,還有小孩被嚇哭;而最忙的藝人無疑就是炎亞綸,頻被網友和各社群小編點名,忙著回應地震相關發文;阿信也在第一時間關心問:「大家都好嗎?」

Ella正要出席電影活動就遇上強震嚇壞,同事拍下天花板掉落,她家中魚缸水也晃出。
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6年前炎亞綸曾提過「下雨地震說」,當時被網友不斷嘲諷,但隔年有國際期刊提到雨水在一定條件下有可能引發地震,讓網友改口誇他「先知」,昨又發生強震,連安溥的樂評人哥哥焦元溥也忍不住發問:「「難道真的,下雨就大地震...」

Ella正要出席電影活動就遇上強震嚇壞,同事拍下天花板掉落,她家中魚缸水也晃出。
(翻攝自臉書)

只要雨後出現地震,炎亞綸就成為社群熱搜人物,經紀人談到,昨天地震當下,他在高雄工作,其實沒有特別感覺,但因很多地方民眾都被地震嚇壞,他還是表達關切:「我來問大家還好嗎最適合不過了,一切平安!」

炎亞綸並說:「不過好啦,大家,平安健康最重要,謝謝大家地震都會想到我,不管你是怎樣的感受,我覺得這就是一種神奇的緣分吧!」

Ella正要去電影《聽見歌再唱》映後分享活動就遇上地震,她貼出同事拍下天花板震落碎掉的照片,直呼:「我真的是嚇瘋了!」她爆料老公當時坐在家中按摩椅上,搖晃超厲害,還以為是什麼新功能,家中魚缸的水也晃出來了,Ella老公說,兒子勁寶有小嚇到,但一下就沒事了,跟著他巡視家中各角落。

八三夭昨正在桃園某室內拍攝MV,主唱阿璞說:「地震好大,拍MV嚇到。」經紀人表示,拍攝工作因地震中斷1小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