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霆鋒《怒火》玩命 保險公司不接單

謝霆鋒以賣命本色演出,直言很久沒買保險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甄子丹、謝霆鋒在導演陳木勝的遺作《怒火》上演激烈火爆場面,謝霆鋒笑說這次是陳木勝對他最好的一次,「片中有很多打鬥場面,至少不用飛身撞巴士,或是從會展中心頂樓往下滑」,但他依然以賣命本色演出,令觀眾緊張萬分。謝霆鋒透露,因動作場面一直都有危險性,所以沒有保險公司受理保險,直呼太久沒買到保險了。

謝霆鋒表示,片中和甄子丹對打的一招一式都要注意,「雖然刀子是道具,但還是很硬也鋒利,要往對方的眼睛刺過去,真的要很小心」。他還形容:「我們在拍攝時,明知道是(駕車)撞自己,還要去撞,這就是我們的職業!」《怒火》2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