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哀慟奶奶離世 傷心來不及分享摘金喜悅

炎亞綸遺憾奶奶沒能分享他得金鐘獎喜悅,但他在主持時還是非常用心。
(CL Creative & Entertainment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前陣子才開心拿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沒想到家人當時不想影響他心情,瞞著他奶奶的狀況,昨凌晨他感傷發文:「來不及分享喜悅也是很遺憾的,奶奶愛妳。」網友才知道他奶奶過世了,鬼鬼、郭靜等多位藝人好友紛紛安慰他。

雖然知道家人的心意,但炎亞綸說:「既然是家人,不管喜悅、痛苦或困難,一起承擔一起走過。」也感嘆:「我們都要及時愛自己的家人,別等到來不及。」經紀人表示,這段時間就留給炎亞綸和家人,不打擾他問細節。

而炎亞綸在YouTube的訪問節目《IconiA》,聽南韓鬼才歌手ZELO分享新單曲《Back On The Road》,還玩起美食二選一,大聊台韓美食解饞。談到臭豆腐,炎亞綸笑說:「等你來台灣帶你體驗有多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