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杰明撞臉周興哲 路人誤認討簽名

李杰明神似周興哲,出門常被民眾誤認。
(陶山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21歲的饒舌歌手李杰明,外表神似小天王周興哲,透露走在路上時常被民眾誤認,「常有人瞥見我一眼就來要簽名,結果近看發現認錯馬上跟我說『對不起』,或是搭捷運也常聽到有人竊竊私語討論。」他曾開玩笑說要幫忙簽名,對方卻拒絕直接走開。

李杰明經陶山音樂培訓3年,很感激老闆陶山以及庭竹,他形容:「庭竹像我真正的母親,她是第一個完整接受我情緒的人,陪我度過好多情緒起伏,要我不要害怕,教我如何理解自己、接受自己的感受,那份溫暖讓我感覺她不僅感覺是媽媽,同時也是一位完美的心理治療師。」

李杰明也稱陶山帶他進入了「真正的音樂世界」,「數百種的樂器與特效,像拼圖一樣,他(陶山)竟然能出最悅耳的聲音,最高的音樂性,我覺得他是在音樂裡,真正的藝術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