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金鐘慶功.喜洋洋】炎亞綸爽收視網膜超狂大禮 放話吳姍儒結婚包20萬紅包

吳姍儒(左)明年1月結婚,炎亞綸(中)豪氣要包20萬大紅包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、唐綺陽、吳姍儒主持的公視《36題愛上你》獲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吳姍儒在慶功宴上表示,聽到得獎那刻驚訝到完全不敢反應,也感謝黃子佼在典禮前的得獎預言,笑稱如果她結婚有幫助到得獎的話,也要謝謝當初把消息爆料出來的人。炎亞綸則說,婚禮會包出20萬的大紅包,吳姍儒爆料每次聊到未婚夫的優點,炎亞綸就會不服氣的拿自己相比,讓吳姍儒哭笑不得,反問:「還是你要娶我?」

視網膜送出超長紅布條祝賀炎亞綸得獎。
(翻攝自視網膜臉書)

炎亞綸曾在節目中放話,若得獎要在11樓的住家陽台掛紅布條,如今順利奪獎,視網膜特別送出寫著「此住戶是金鐘獎得主」紅布條祝賀,長度約身高的3倍以上,視網膜在臉書發文tag炎亞綸說:「你的禮物,請掛在你家陽台。」並叮囑要記得說到做到,炎亞綸看到後,霸氣回:「掛,怎麼不掛!」讓不少粉絲哭笑不得,笑說會成為最新打卡熱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