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道嬿神演技助早收工 柳俊烈長髮為戲留

全道嬿(右)坦言演出此劇難以走出角色心情,柳俊烈則為戲留長髮,笑稱一開始不習慣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48歲坎城影后全道嬿(前譯:全度妍)在韓劇《人間失格》詮釋生活不順的40歲女性「李富情」,直到遇上劇中27歲的柳俊烈,兩人相互治癒。全道嬿接受台媒書面聯訪透露,當初看劇本忍不住狂哭,坦言拍過不少風格沉重的作品,原本想避開,但發現該劇風格雖暗沉,但最後是尋找光明面,於是決定接演。

全道嬿劇中瞞著眾人辭去出版社工作,改當清潔婦,加上台詞「我來到這世上,卻一事無成」,逼哭許多觀眾。她坦言演出該角情緒較疲憊,難以走出角色心情,「慶幸她並非只想尋短,只是需要時間敞開心扉」。

導演許秦豪曾誇全道嬿演技好,讓劇組提早收工,她謙稱演技沒秘訣,休息時會勤做皮拉提斯健身,幫助自己入戲;她讚同劇的柳俊烈表現佳,「公車相遇的戲,俊烈節奏感把握的很到位,讓我不擔心」,透露每次看到他就想笑,表示他全身充滿正能量。

柳俊烈劇中從事「角色代理服務」,角色以金錢至上,還為戲留了長髮2年,他笑稱一開始不習慣,後來似乎能呈現多元魅力,缺點是洗髮精用量都是之前的2倍。《人間失格》每週六、日晚間9點30分於愛奇藝國際站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