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魷魚配角爆紅 鄭好娟魏嘏雋IG粉絲暴增

魏嘏雋劇中沒有參與遊戲而是警察,清秀樣被稱「韓版許光漢」。(Netflix提供)

賀靜賢/專題報導

鄭好娟(右)、金姝怜演出此劇炸紅,IG追蹤人數暴衝。(Netflix提供)

《魷魚遊戲》的熱度讓劇中配角「爆炸」走紅;「脫北者姜曉」鄭好娟原本是模特兒,在準備紐約時裝秀收到邀約,二話不說投入拍攝,目前IG追蹤人數從原本40萬暴增到800萬。劇中慓悍粗俗的「美女」金姝怜,從400人變68萬人,她自己也不可置信。

許城泰放棄大企業高薪,圓夢出道終於成功。(Netflix提供)

事實上,該劇由Netflix原創,平台雖給充沛製作費,但也向來堅持盡量用新面孔出任配角,加上串流平台的傳播無國限,不管是大牌演員或新人,都樂於參與演出,成為正向循環。

除了鄭好娟、金姝怜、李瑜美,劇中演警察「黃俊昊」的魏嘏雋,曾演過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》,飾演女神孫藝真的弟弟。《魷魚遊戲》播出後,他的粉絲數70萬變340萬,目前各方邀約也紛至。「德秀」許城泰雖早是反派專業戶,但其實他35歲才離開大企業,放棄約台幣近200萬年薪,出道當老新人,終於在《魷魚遊戲》得到前所未有注目,粉絲暴增40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