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容萱肢體交流張睿家 被抓到瘀青

張睿家(左起)、任容萱、邱偲琹和石知田,在新戲《如果花知道》中探索斷捨離議題。 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任容萱拍新戲《如果花知道》,首次和張睿家合作就「肢體交流」,爆料拉扯戲張睿家把她手抓到瘀青,「他很『住北邊』(靠北)、無厘頭又好笑,很想打他!」另外涂善存、管麟、邱宇辰及宋偉恩演出《我和我的鋼四壁》,感情好又愛鬥嘴,邱宇辰說:「一起住了一陣子,都袒裎相見過,連穿什麼內褲也知道!」

管麟(右起)、涂善存、邱宇辰、宋偉恩拍《我和我的鋼四壁》,感情好也愛鬥嘴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衛視中文台繼去年《想見你》創下好口碑,昨又宣布兩齣原創自製戲劇卡司陣容,《如果花知道》製作人郭建宏談到:「這部戲結合奇幻元素和斷捨離議題,透過花和花語串聯11個充滿情感故事 。」《我和我的鋼四壁》劇名奇特,製作人陳秀卿解釋:「一般是鐵三角,鋼四壁比這更升級,講述一起開室內設計公司4個男生的友情, 建構原生家庭對他們的影響。」

任容萱在《如》劇扮演花女巫,也是花店老闆娘,最近常請姊姊Selina幫忙每天插朵花,「家裡有花會生意盎然,心情會好很多。」最喜歡的是繡球花,花語是「希望」。她笑說最想斷捨離的是皺紋,「導演叮嚀我注意保養,因為有很多特寫鏡頭,花女巫要保持純淨感覺。」

張睿家透露在戲中有洗澡戲,所以要先把身體練好,他喜歡滿天星,「花語是守護,我可以當別人強大靠山。」石知田則說張睿家和他像是大屁孩、小屁孩。而邱偲琹自爆小時候棉被到現在還沒洗過,光聞味道就很舒服,自認是個很不容易斷捨離的人。

管麟被《我》劇夥伴公認是「肉體擔當」,肌肉、線條都令人羨慕,但他很糾結,「做室內設計,肌肉這麼鋼可以嗎?」管麟和宋偉恩拍戲時共住一房,透露彼此會給對方空間,卻被邱宇辰虧:「你們像結婚20年的夫妻,各做各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