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淨柯震東 受邀頒台北電影獎

王淨(圖)去年奪下北影影后,今年將和李烈揭曉最佳女主角。(台北電影節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2021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昨公布首波頒獎人,去年憑《返校》勇奪北影影后、今年主演開幕片《月老》的王淨,將與監製李烈共同揭曉本屆最佳女主角;《月老》男主角柯震東則和新片《金錢男孩》中的「戀人」林哲熹,一同揭曉最佳新演員;另外,包括李淳、邵雨薇、林柏宏、陳庭妮、納豆、潘慧如等皆會出席頒獎。

柯震東(圖)將和《金錢男孩》林哲熹一同頒發最佳新演員。(台北電影節提供)

2018年以《誰先愛上他的》獲北影影后的謝盈萱,將攜手2011年影后謝欣穎,共同頒發最佳編劇,屆時雙影后同台,精彩可期;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9日晚間7點舉行,由三立台灣台、台北電影節YouTube、LINE TODAY等平台現場實況轉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