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Rene Caovilla秋冬 生動立體花卉

Rene Caovilla Bettie高跟鞋,49,800元。(記者王瀅娟攝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Rene Caovilla秋冬延伸早秋的義大利花園主題,加入冰雪與珍珠元素,秋冬系列首推Bouquet花卉涼鞋,以品牌經典Cleo系列為原型,由工匠手工加上皮革打造的立體花卉蝴蝶,每朵花卉都是依照鞋履尺寸量身打造,呈現出生動而繽紛的義大利花園氛圍。

Rene Caovilla秋冬Frozen跟鞋,51,000元。(記者王瀅娟攝)

冰雪元素則由Frozen跟鞋呈現,鞋面鑲嵌七彩錐形水晶,宛如冰晶凝結,象牙白蕾絲鞋身上同樣以水晶鑲嵌出線條陪襯,展現冰雪的冷冽純淨。

Rene Caovilla秋冬粉紫色Cleo襪靴,59,800元。(記者王瀅娟攝)

珍珠是最近當紅的設計元素,全新推出的Bettie鞋履,將約300顆珍珠一針一線縫製於繫帶上,搭配鑲嵌水晶,2種不同的光澤使鞋履洋溢優雅華麗氣息。經典鞋款Veneziana系列亦推出鑲嵌珍珠的款式,以不同尺寸與形狀的珍珠排列出活潑的韻律,古典奢華。

Rene Caovilla秋冬Bouquet薰衣草紫花卉涼鞋,53,800元。(記者王瀅娟攝)

Rene Caovilla今年首度引進靴款,經典Cleo系列推出襪靴與機車靴,與鞋身同色的蛇型繫帶上鑲嵌3,840顆水晶,點出品牌特色。全新推出的Nina軍靴,以品牌著名的熱繡Hotfix在鞋身邊緣繡上一整圈多達1,800顆水晶,呈現率性與帥氣的風格。

Rene Caovilla秋冬新推出Nina軍靴,63,500元。

Rene Caovilla秋冬黑色Cleo機車靴,64,500元。(記者王瀅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