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漢典床戰辣妹 第一次就上手

陳漢典(左)在劇中企圖從虛擬性愛中得到慰藉。(瀚草影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漢典在未來影集《2049》的單元劇《幸福話術》中,和李亦捷是無法理解彼此心底話的夫妻,陳漢典只能企圖從虛擬性愛得到慰藉。其中有場陳漢典與辣妹翻雲覆雨的戲,兩人肢體交纏、上下體位互換,陳漢典害羞表示和對手戲演員首次見面就要拍床戲,他說:「酒精很有幫助,事前都喝一些放鬆心情。」

陳漢典強調雖然戲劇尺度大,其實都做好防護措施,「我的手看似摸到對方胸部,但中間還夾著枕頭!」

談到演戲,陳漢典透露「演戲比主持容易」,他自認私下個性和螢幕形像大相逕庭,自認是「巨蟹座較內向,必須有『殼』才能活躍」,因此當演員更自在,「我其實是演員性格,從模仿比賽出道至今,無論是《全民大悶鍋》或《康熙來了》,都喜歡戴上角色的面具,演出更有施力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