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TV音樂獎新秀出頭天 納斯小子 奧莉維亞擒3金

納斯小子拿下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、最佳導演、最佳視覺特效3獎。(路透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2021年「VMA」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昨早頒獎,饒舌新秀納斯小子拿下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、最佳導演、最佳視覺特效3獎,以單曲《drivers license》紅遍全球的新人奧莉維亞羅德里戈則奪下年度歌曲、最佳新人和年度最佳PUSH演出,南韓天團「BTS」防彈少年團也跨海領回3座獎項,三者並列大贏家。

奧莉維亞台上獻唱炒熱氣氛,這次順利奪下年度歌曲、最佳新人和年度最佳PUSH演出。(法新社)

奧莉維亞獻唱冠軍單曲《good 4 you》,帥氣的龐克搖滾曲風瞬間點燃現場氣氛;因疫情未能到場領獎的BTS,已連續3年獲頒最佳K-POP,還搶下年度團體和最佳夏日歌曲。他們以英語錄製感言,隊長RM感謝ARMY(官方粉絲名)的支持,嘴甜說:「儘管疫情無法見面,但每分每秒都能感受到你們的愛。」

小賈斯汀抱走年度藝人、最佳流行MV,不忘在台上甜蜜放閃。
(路透)

另外,小賈斯汀暌違6年再度站上VMA舞台,攜手樂洛伊小子帶來熱門單曲《Stay》、《Ghost》,為典禮熱鬧開場;他這次抱回年度藝人、最佳流行MV兩獎,致詞時不忘看向台下的老婆海莉放閃:「我美麗的老婆坐在那裡,我非常愛妳!」

BTS跨海領回3獎,透過影片感謝粉絲熱情支持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