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凱蒂佩芮握主持棒 VMA頒獎史上最落漆

凱蒂佩芮首執主持棒,開場穿著太空服從天而降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(簡稱VMA)昨登場,整場典禮「落漆」不斷、飽受批評﹔今年主持人由凱蒂佩芮獨挑大梁,服裝造型雖花不少心思,但主持梗卻讓觀眾看了霧煞煞。而典禮上,歌手茱莉亞表演和致敬「聯合公園」主唱查斯特橋段,竟都被廣告硬生生咔掉,也讓觀眾直呼傻眼。

凱蒂佩芮穿上籃球裝表演新歌《Swish Swish》。(路透)泰勒絲新歌《Look What You Made Me Do》MV在VMA上全球首播,隱喻內容引起歌迷熱議。 (翻攝自YouTube)泰勒絲的新歌MV裡,有她過去不同時期的樣貌排排站在一起。(翻攝自YouTube)

凱蒂開場穿著太空服從天而降,頗有看頭,先前外界預期她與泰勒絲將在典禮上大和解,但因泰勒絲未出席而破局,不過泰勒絲也在期間全球首播最新單曲《Look What You Made Me Do》MV,片中埋了不少玄機,掀起熱議;凱蒂則是擔綱壓軸演出,兩大天后較勁意味濃厚。

「三十秒上火星」主唱傑瑞李透在台上感性悼念「聯合公園」主唱查斯特,卻被卡進廣告。(法新社)

查斯特上月自縊身亡,「三十秒上火星」主唱傑瑞李透上台感性悼念,「他總是真情流露,他嘶吼又細緻的嗓音將永流於世。」隨後大螢幕播放聯合公園2010年演出畫面,不料放不到20秒,竟被卡進廣告,讓觀眾怒批MTV不尊重歌手。

傑瑞李透在台上感性悼念「聯合公園」主唱查斯特,卻被卡進廣告。(法新社)艾莉希亞奪得最佳舞曲音樂錄音帶和最佳對抗體制音樂錄音帶2獎。(法新社)

本屆最大贏家是由美國「饒舌救世主」之稱的肯卓克拉瑪,憑藉神曲《謙虛.》入圍8項,最終抱回6獎,其中包括最大獎「年度音樂錄影帶」和「最佳嘻哈音樂錄影帶」;另外,今年首度增設「最佳對抗體制音樂錄影帶」,為激勵更多音樂工作者繼續為弱勢發聲,6支入圍作品都獲得獎座肯定。

2017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主要得獎名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