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書遲遲沒送胡瓜!江大成稱「找嘸時機」 被問與熊霓戀情頻打太極

江大成今(24)出席國際書展活動。(記者林欣穎攝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樂天女孩熊霓日前傳出與徐薇愛子江大成熱戀中,雖未正面認愛,但男方曾透露彼此正在深入了解中,兩人去年10月曾被拍到相處畫面,疑似已「偷偷愛」,兩人緋聞也讓胡瓜哀喊背黑鍋,還提到自己為江大城新書列名推薦卻沒收到新書。江大成今(24)出席國際書展活動,坦言還沒有好時機將書送給對方,而當問到與熊霓相關話題,他則頻頻打太極,沒做正面回應。

江大成透露沒有胡瓜的私人號碼,只有透過助理聯繫,希望有機會上節目親自送書,強調有一直在做這方面的聯繫。不過蔣萬安、柯文哲兩位沒有節目的政治人物都已經收到書,江大成則提到有邀兩位寫推薦序,原本就有安排到他們的辦公室送書,這也讓人不解,為何一定要上胡瓜節目才可以送書。

而談及這個月的情人節,同時也是緋聞女友熊霓的生日,被問及兩人有沒有一起過?他則強調自己過年期間就是和家人一起,那是否有送禮物?江大成則說:「如果有要送她禮物的話,那我會送她城邦讀書卷,那希望她會挑我的書。」看來無論是胡瓜還是熊霓目前都還沒收過江大成親送的書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