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36題搶金鐘 A級戰場送驚喜

炎亞綸主持《A級戰場》 製造「人與人之間的交流」。
(火星多媒體有限公司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擔任東森實境選秀節目《Be the ONE:A級戰場》遊戲經理人,前天進棚錄影前獲知以《36題愛上你》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製作單位貼心和參與選秀的選手安排慶祝活動,趁著炎亞綸上台彩排時,假裝要拍大合照,一群人衝上台拉彩炮恭喜他,他笑言大家把「Timing」抓很好:「再晚個兩秒,我可能就要發現他們偷偷幫我安排驚喜了!」

炎亞綸出道17年首度入圍金鐘,他用自己的例子鼓勵正在追逐星夢的選手:「努力絕對會有收穫,而且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,所以要Keep Fighting!」他謙虛表示,入圍是「無心插柳柳成蔭」,原本抱持和唐綺陽、吳姍儒一起玩的心態接下主持,逐漸發現主持人的重要性。

為了不讓受訪者看似只是帶著作品做表面宣傳,炎亞綸努力讓他們願意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真實的一面,藉此讓觀眾透過訪談產生共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