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莫子儀極簡生活不愛交際 疫外變主動

莫子儀擔任酷兒影展大使,希望大家多關注多元族群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金馬影帝莫子儀昨於疫情三級警戒後首露面,為第8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擔任影展大使,他透露平時生活簡單,疫情期間開銷也不多,平時不愛交際的他,還因為覺得有社會責任,變得比較主動,「像是參加線上活動、當評審,還有線上朗讀會,我還滿佩服我自己的,演藝圈恢復繁榮我可能就消失了!」

莫子儀透露近半年都待在家,「我一整天不說話都很自在」,他說過去最大開銷就是花在劇場看戲上,但因為疫情也都沒戲可看,飲食方面則是買個麵、煮個菜再燉個肉就可以吃一週,相當省。

至於收入方面,莫子儀說因為本來就有存錢,所以也沒太大問題,「不過我有很多劇場的朋友生活變得很辛苦,有餐廳經營困難的,還有人轉去送外賣,所以有幫朋友推銷訂餐,也有小額借錢給朋友。」下半年他將忙於劇場表演跟排練,也將擔任台北電影獎評審,去年拿下金馬獎的他,年底也應邀出席頒獎,工作依舊忙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