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ulu搞笑代收手機訊息 乱彈阿翔被虧像喝醉

Lulu二度主持金曲獎,展現大將之風。(台視提供)

〔金曲獎採訪團/台北報導〕「Lulu」黃路梓茵二度獨挑大樑主持金曲獎,展現大將之風,典禮整體進行流暢,順利在晚間11點半前落幕。本屆金曲獎因疫情多變一波三折,Lulu切和時事在串場時多次提及疫情話題,開場還穿著睡袍亮相,再一秒變裝成粉色禮服,沒想到開口卻凸槌稱「歡迎來到第31…」,幸好即時發現立即更正,並自嘲:「大家真的久等了,等到我還講錯,是32屆!」

乱彈阿翔(左)搭檔四分衛主唱阿山頒獎,兩人不時互虧,相當逗趣。(台視提供)

今年金曲獎因疫情延期近2個月,Lulu巧妙運用居家防疫梗,介紹歌手們在「微休息」的情況下,滾動式展開的斜槓人生,秀出朱海君教做菜、桑布伊賣芒果、瘦子健身等畫面,逗笑全場來賓。另外她也展現超強的反應能力,在最佳新人獎得主?te壞特得獎後,立刻上前幫忙拿手機,還搞笑問:「妳手機一直響耶,要不要幫妳唸出訊息?」被網友讚「很懂得緩和表演者情緒」、「好會救場」。

郭婞淳(左)、楊勇緯(右)驚喜現身金曲獎,與阿爆一起頒獎。(台視提供)

頒獎人部分則屬乱彈阿翔與四分衛主唱阿山搭檔頒獎橋段最為逗趣,阿山在頒「最佳樂團獎」前藉機嗆乱彈阿翔,雖得過多座金曲獎卻沒拿過樂團獎,乱彈阿翔機靈回:「你的團還在喔?」兩人一搭一唱鬥嘴,逗笑全場來賓與線上觀眾,尤其乱彈阿翔發言太過無厘頭被網友虧像喝醉,還有人推薦他可主持下屆金曲獎。

另外,奧運國手郭婞淳、楊勇緯也驚喜現身金曲盛宴,與阿爆一同頒發「最佳華語專輯獎」,由於主辦單位事前保密到家,兩人的出現讓典禮最後再掀一波高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