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告五人拚4金 潘爸備妥獎盃台

告五人潘雲安(左起)、犬青、哲謙,各有不同的集氣幸運物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告五人雖然平常心看待金曲奬,但仍想為入圍年度歌曲作品拉票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告五人去年以《紅》獲得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,今年則以《運氣來得若有似無》專輯入圍最佳樂團等4大獎,情侶檔雙主唱潘雲安、犬青,還有鼓手哲謙談到:「大家很平常心!」但潘雲安透露:「爸爸已經先做了獎盃台,先放了入圍獎座,希望得獎再放上去。」

去年可惜沒拿新人獎 今年如釋重負

犬青說:「今年得失心不會那麼重,去年太想要新人獎,可惜沒得,首次比較慌,現在反而如釋重負,一切都是新的開始,我們對歌迷也有想完成的冒險。」

告五人《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》入圍年度歌曲大獎,將迎戰盧廣仲頗被看好的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,和師兄五月天《因為你 所以我》,這首歌拍了多種版本MV,總點擊已超過2千2百萬次,傳唱度高,哲謙也幫忙「拉票」:「它本就是年度歌曲,雲安講過很多次這首歌的故事,他唱的時候渲染力強,尤其聽到台下一起唱時,那種感動當之無愧。」

潘雲安向評審喊話:「這首歌是我用血和淚換來的。」自己又笑說:「好像情緒勒索!」雖然此曲被網友封為「失戀神曲」,但他強調:「我們對這歌的執著,承載的是不同的故事,有失去就有擁有,尤其2020年大家經歷很多告別,又擁有新的事情,都是一體兩面。」

高中結緣艾怡良 潘雲安一步步跟上

除了入圍年度歌曲,潘雲安也以這首歌入圍最佳作曲人,對手個個強大,包括金曲歌后艾怡良,他透露:「我高中參加歌唱賽,她是評審,很喜歡我的歌,後來在節目也遇到,我告訴她這故事,就像是緣分,我也有種一步一步跟上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