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立昂圓夢當柴智屏「金」厲害 蔡凡熙招認特愛野蠻姊姊

段鈞豪(左起)、張立昂、柴智屏與蔡凡熙出席「尋找野蠻女友」海選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張立昂攜手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,首度挑戰擔任戲劇製作人,將經典韓片《我的野蠻女友》改編為10集的華語影集,預計明年農曆年後正式開拍。兩人昨出席「尋找野蠻女友」海選活動,透露將於直播平台選角,同門的蔡凡熙、段鈞豪也現身力挺,並預告將擔任評審。張立昂昨現場利用直播平台開播,在短短半小時內,就收到234萬的「抖內金」,約等同23萬台幣,吸金力驚人。

張立昂曾脫口「夢想當柴智屏」,近來圓夢挑戰當戲劇製作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張立昂表示,入行以來一直想參與劇本製作,某次和同事聚會時,脫口想當柴智屏,「因為可以開案又能提攜後輩」;柴智屏事後輾轉得知此事,便揪張立昂一起上工。她透露目前已開了幾次的劇本會議,讚張立昂不恥下問,張立昂則害羞表示通常都是他先發表意見,柴智屏再接著講,「我才發現我的邏輯不正確」。

至於選角要素?張立昂表示目前沒有任何設限,只希望能找到有野蠻精神,又勇於展現自我的人。談到野蠻女友,蔡凡熙表示對野蠻的認知就是姊姊,招認特愛這一味,「喜歡能命令我、告訴我怎麼做事,有點控制狂個性的我OK」;張立昂則認為適時耍賴滿可愛,但不能過頭;段鈞豪自爆曾交往野蠻女友,遭對方嚴格控管工作與交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