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若瑄搭機包緊緊 請天堂父保佑陪飛

徐若瑄一身防疫裝備搭機返台工作。
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徐若瑄昨一身完整防疫裝備,從新加坡搭機飛回台灣,為投入工作先進行隔離,由於剛好是父親節,她對在天堂的父親說:「爸,我要回台北工作了,很早前就默默的安排今天在天空飛,我覺得這樣會離您近一點。」

徐若瑄(左)分享和父親合照,想起小時候回憶。
(翻攝自臉書)

疫情期間,搭機被視為一大挑戰,徐若瑄說:「爸,我一個人有點害怕,要陪我飛喔!」並說:「我相信已經無病無痛的您在天上一定過得很好,也祝全天下的父親,平安健康快樂!」她也分享小時候和爸爸合照,感性說:「徐老爹我很想您!」

徐若瑄透過索尼音樂表示,這次回台是為了既定的代言、宣傳和拍攝工作,預計會停留2到3個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