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捐大馬醫療物資 賈永婕熱心想幫忙

黃明志捐出的醫療物資已經送達多所醫院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疫情嚴重,來台準備工作,正在飯店隔離的黃明志,飛來台灣前詢問多家醫院,得知當地缺乏很多醫療器材,特別打電話求援,獲得合作過的廠商支援,捐出100萬馬幣(約台幣660萬)採購器材,他的善行也引來賈永婕注意,特別去他臉書留言:「嗨,我想要幫忙,可以跟我聯絡 一下嗎?」黃明志則說:「謝謝大美女!」

賈永婕想響應黃明志幫助大馬醫療院所。 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從黃明志錄製影片中可得知,大馬醫護人員告訴他目前防疫最缺乏的醫療器材中,許多都是之前賈永婕曾捐贈給台灣醫院的,愛心無國界,她也想響應黃明志幫助大馬醫療院所。

黃明志表示,已經有在蒐集大馬的醫院資料,會再提供給賈永婕,也透過工作人員表示馬來西亞疫情非常嚴重,謝謝有愛心的人伸出援手,希望得到更多的幫助,不少大馬網友則跨海感謝賈永婕的愛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