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1歲謝盈萱想存錢了 期待解鎖人生第一桶金

謝盈萱對婚姻抱持著開放的態度。(華視、 CATCHPLAY提供)

記者李紹綾/專訪

謝盈萱是投資「小白」,她受訪提到,近期被朋友灌輸一些投資理財的觀念,還被建議開證券戶,她說自己現在正開始慢慢存錢,坦言人生進入4字頭,還沒存到第一桶金。也因沒有照顧家的壓力,她抱持著「自己賺錢自己花」,只要有一筆收入下來,就會出國放鬆一個月,把賺來的錢全部花光,直到前陣子發現,身體慢慢在變化,她才意識到不能再這樣放縱下去了。

她表示為了實現目標,開始做資金規劃,也覺得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,不同的戶頭要做不同的配置,其中一個戶頭得存一筆錢,若有突發狀況可做急用,加上自己也很想體會,擁有人生第一桶金的感覺,她說:「如果能夠看到我的戶頭存到第一桶金,一定會拍下來做紀念。」原以為數字快達標,但她前幾天查看戶頭,發現還有一點差距,她自認還要再多努力,「等我存到第一桶金,會拿出一個比較不心痛的金額做投資,但不會拿其他的錢投股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