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池珍熙甜讚尹世雅凍齡 像坐時光機

尹世雅(左起)、池珍熙和金惠恩,演出懸疑劇《The Road:1的悲劇》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「不老男神」池珍熙今年新作不斷,在懸疑搜查劇《The Road:1的悲劇》中,與「貴婦專業戶」尹世雅暌違11年再扮夫妻;尹世雅說以前覺得池珍熙帥氣但有距離感,現在「上了年紀」再聚首,才發現他很親切。池珍熙則讚尹世雅「就像坐時光機」凍齡美麗,笑說:「我認為會有很多人羨慕我。」

《The Road:1的悲劇》改編自日本推理小說《一的悲劇》,池珍熙飾演的國民主播白秀賢內心有祕密,和尹世雅演的企業千金是夫妻,某日兒子遭綁架,竟追溯出兩個家庭和上流社會的糾葛不清。池珍熙昨天在記者會上表示,其實自己演完《Undercover》後想休息一陣子,但一看到此劇的劇本,就決定接演。不過他也哀怨說,「原以為主播是坐在室內吹冷氣,結果開拍後才發現被騙了,播報的戲不多,多半都得在室外跑來跑去,淋雨、受傷樣樣來!」

也有「凍齡女神」之譽的金惠恩飾演深夜新聞主播,現實生活中,她是氣象播報員出身,表示自己曾夢想當主播,現在終於可以藉由新戲圓夢。該劇今起每週四、五在friDay影音跟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