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國樑臉書禁留言 律師林智群:發文1萬個怒創紀錄

基隆市長謝國樑15日在市府新春團拜表示,有關基隆東岸廣場經營權爭議,司法部分由法院判決,但市府願意釋出善意,主動拜訪對方,看看有沒有合作空間。 (記者俞肇福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基隆市府1日對基隆NET商場搞夜襲,業者到法院告市府強盜,17日在各報頭版刊登廣告,要求基隆市長謝國樑向台灣人民道歉。對此,律師林智群認為NET主張是對的,私有財產權的保護,是民主法治國家很核心的一部分,不容許爭議一方在判決還沒出來之前,私自採取暴力手段處理,不然就會變成弱肉強食的社會。

今(18)日凌晨1時左右,林智群再緊咬謝國樑,爆料謝國樑臉書禁止留言,大家只能按怒,林智群更發現,謝國樑本月6日在臉書發文指稱將關閉臉書留言功能,1.2萬心情裡面竟有1萬個怒,「這應該是台灣紀錄」,林智群說。

林智群昨也無奈表示:「如果任何人只要用暴力,就可以奪走別人的工作成果,大家幹嘛努力工作?」他說,如果政府可以不經法院判決,就奪走人民私產,那還有誰敢在台灣置產或投資?除了那些有關係的廠商之外,誰敢跟政府合作?你基隆市政府一聲令下,說奪走就奪走,大家看了會怕啊!

林智群最後更指出,NET這麼大的公司,「你謝國樑都可以這樣搞,還有誰你不敢弄的?」又補充說明,市政府就是一輛公車,有好的駕駛,就會開得很順;駕駛不遵守交通規則亂開,就是會翻車發生車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