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-Lin線上音樂會倒數 渴望夢境舞台搬回家

A-Lin近期除了忙線上演出,也認真創作歌曲。(Soundcore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A-Lin之前的「Passenger旅.課」世界巡演,還有「Romadiw」小型演唱會都因疫情喊卡,不過最近美國逐步開放大型表演,已有邀約想請她飛去美國獻唱。

這陣子A-Lin常待在台東找尋靈感寫歌,「聲音夢境:A-Lin線上音樂會」將在8月6日登場,她幫手遊唱的主題曲也會推出MV。

5月中進入防疫三級警戒時,A-Lin就已買好啞鈴等器材在家運動,這陣子陸續有線上演出,讓她可以好好唱歌,「聲音夢境」音樂會以沉浸式劇院加上投影技術,讓粉絲在家就能享受演唱會氣氛,A-Lin說:「多希望這個『夢境現實』舞台在我家,隨時都可以現場開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