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亞霍當爸超興奮 期待久違的父親節

田亞霍(左)陪老婆拍攝孕婦寫真,很期待兒子的誕生。(大鵬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田亞霍的老婆臨盆倒數,提到週日就是父親節,他難掩興奮心情,忙著整理育嬰房,受訪談到:「前幾天為了寶寶整理房間,因為要放嬰兒床,還重新貼了地貼。」他早買好了推車、嬰兒床及奶瓶、尿布等必需品,加上親友送的寶寶餐椅 、擠奶器,做好準備迎接兒子出生。

被問到兒子的小名?田亞霍表示:「取好了就叫做噗噗,是我第一隻刺蝟兒子的名字。」他稱快要當爸爸感覺很特別,單親家庭長大的他, 已經很久沒過父親節,週末打算跟家人簡單在家裡慶祝。

父愛噴發的田亞霍,近來最大的興趣就是看育兒相關的影片,他表示老婆大人已先接種了疫苗,只是考量疫情,他應該沒辦法進到產房陪孕妻生產,希望一切平安順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