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嚴正嵐喜當粉鳥嬤 自認是像狗的貓咪

嚴正嵐前後收編了2隻鴿子。(翻攝自臉書)

記者李紹綾/專訪

嚴正嵐家裡飼養了3隻鴿子,她透露2019年在車庫撿到1隻生病的鴿子,發現動保協會及野鳥協會不收鴿子,她索性收編取名為「醜鴿」,幾個月後又撿到一隻「歪妹」,沒想到兩隻鴿子竟日久生情,甚至孕育出下一代,她也因此當了「阿嬤」。

她原以為鴿子的壽命很短,查詢相關資訊發現,鴿子一般可活10至15年,驚喊:「滿驚人的,這是緣分!」

嚴正嵐自認是像狗的貓咪,有時很黏人,但需要自己的空間。(氧氣電影提供)

他自認是「像狗的貓咪」,想黏人的時候會黏人,但也很需要有自己的空間,笑說喜歡在一旁默默觀察別人,「看似沒動靜,但若有什麼突發事件,立刻就會有反應。」

她過去曾飼養一隻臘腸犬「嚴奶油」,愛犬因年紀大過世,她全程在旁陪伴,看到一個生命漸漸消逝,心裡十分難過。她說未來若有多一點時間照顧,還會想再養毛小孩,但目前只能先暫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