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山幫蘇慧倫寫歌 躲棉被錄DEMO

阿山(右)、虎神受邀擔任線上音樂課程講師。(杰思國際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四分衛樂團團長虎神、主唱阿山受邀擔任線上音樂課程講師,阿山在「從DEMO到完整品」課程中,展示他為蘇慧倫創作的歌曲《為你變成他》,透露他曾因彈吉他吵到鄰居,所以此曲DEMO是躲在棉被中用手機錄製。

阿山也說四分衛本來沒有做DEMO的習慣,而是團員們直接到練團室,再將整首歌完成,後來DEMO數位化,阿山便會自彈自唱一段旋律跟歌詞,錄成檔案後寄給團員們聽,雖然更有效率,但他也說:「還是很懷念大家在練團室一起練歌的感覺!」

此外,「小胖」林育羣為學員之一,不僅每堂課都認真寫筆記,就連有事不在電腦前,都帶著手機隨時聽課,大呼:「這一系列線上課程真是太方便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