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草爺4小時募款24萬 採買防疫物資濟弱

張璃(左)、草爺整理物資包,希望能幫助受到疫情影響的弱勢族群。(紅心字會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百萬YouTuber草爺愛心不落人後,近日號召黃氏兄弟、Crazy Man瘋男等近30組藝人,共同為紅心字會及弱勢族群募集1000份防疫物資包,希望能夠讓更多受到疫情影響造成困難的弱勢族群受到幫助。草爺的乾爸、港星錢小豪得知後,隔海稱讚:「好心有好報!」

草爺透過臉書發文,邀請身邊朋友響應,不到4小時就替紅心字會募到24萬元,他立刻與「含羞草日記」成員超艾夾、超艾嫂、戰神駿、張璃、方昶詠,進行採買分裝,迅速將101份物資及善款送到台北及台中的紅心字會。草爺也採購了尿布、奶粉,指定捐給疫情期間失業的單親媽媽們,並到南機場社區實踐協會鼓勵弱勢學生及志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