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智賢不甩婚變傳言 亮麗秀蠻腰

全智賢秀蠻腰,證明自己努力維持體態,過得很好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全智賢演出Netflix經典喪屍神劇《屍戰朝鮮:雅信傳》,昨天在首爾舉行線上記者會,她展現氣場,大秀蠻腰,似乎未受婚變傳聞影響。她也笑說,原本以為自己的角色是喪屍,後來才知道是關鍵人物。

全智賢主演經典喪屍神劇《屍戰朝鮮:雅信傳》。(Netflix提供)

《屍戰朝鮮:雅信傳》導演金成勳、編劇金銀姬、主角全智賢和朴秉恩聯袂出席;全智賢這次飾演手握生死草祕密的雅信,在鴨綠江邊境長大,是沒有國家、被瞧不起的城底野人,為復仇而痛苦活著。她說自從在第2季片尾,短暫現身10秒之後,就常被朋友追問「妳怎麼會出現在那裡?」並透露雖然不是第一次拍攝需要射箭的戲,但《雅信傳》描述的年代久遠,弓箭形式大不同,所以非常新鮮。

全智賢說,雖然她的動作戲不算多,但還是很努力運動、練身體,「其實我每天都想躺在床上耍廢,但維持身材管理,是演員的義務」,認為只要努力維持體態和體能,到70歲都還能演動作戲。至於之前在電影《暗殺》和全智賢合作的朴秉恩,也忍不住稱讚全智賢即使在海外拍戲,也很努力上跑步機,令人佩服。

有神編劇美譽的金銀姬透露,《屍戰朝鮮:雅信傳》可說是為全智賢量身打造,導演金成勳稱讚全劇呈現世界觀、氣勢磅礡,開玩笑說若能人生重來,很想當編劇的老公,全劇23日將在Netflix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