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思安打疫苗尖叫 蕭煌奇接種AZ殘劑

陳思安很怕打針,反應嚇到了護理師。
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王蕭煌奇排到了殘劑,前天已施打了AZ疫苗,他表示:「保護自己,也保護別人,疫苗打起來。」提到只有注射的部位有點痠痛,身體目前沒有大礙;而台語歌手陳思安也在高雄接種了AZ疫苗,超怕打針的她,因為太緊張而失眠。

蕭煌奇接種疫苗,直誇醫生很溫柔。
(翻攝自臉書)

陳思安表示,針剛打進去時,緊張到發出了尖叫聲,讓護理師嚇了一跳,「真的很不好意思啦,雖然注射過程短短幾秒,對我來說卻好漫長,注射完心情如釋重負,打完後身體並無不舒服,只有手臂比較痠,我有多喝水,也儘量多休息。」

在防疫期間,陳思安每週都開直播教唱,還有錄製PODCAST節目,「新專輯將在8月開始錄音,節目錄影也陸續開工,完成了疫苗注射,放心許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