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傑福原愛離婚 兒女留台共同監護

江宏傑(右)、福原愛結束跨國婚姻,未來將共同監護二名子女。
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、黃佳琳/台北-高雄報導〕江宏傑、福原愛昨天終於結束4年多的婚姻「離婚成功」,兩人聯合發聲,表示將會共同監護子女;江宏傑4月向高雄地院訴離,花77天完成跨國調解,雙方都想快點為婚變止血、挽救形象。但令人傻眼的是,福原愛第一時間竟是向中國的粉絲致歉,固「市場」用意甚明。

江宏傑、福原愛婚變事件簿

據悉,雙方當事人委任律師透過視訊方式進行調解,內容多為小孩的監護權歸屬;昨天下午由兩人的經紀公司「華研」發出離婚聲明,寫道:「我們已經結束彼此的婚姻關係,接下來仍會共同監護二位孩子。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,也請求外界給予二位年幼的孩子私人的空間。」人在日本的福原愛,也發出日文聲明,文末多了致歉文。

江宏傑曬出與兒女的同框照,表示會當負責任的爸爸。
(翻攝自臉書)

77天跨國調解成功 3大關鍵

江宏傑、福原愛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結束婚姻關係。
(華研國際提供)

關於贍養費和財產分配等細節,華研未多做說明,僅表示一對兒女會留在台灣生活。而分析兩人調解成功、未走上法庭有三大關鍵,一是福原愛的「橫濱不倫」讓其人設崩壞,加上她滯留日本不肯返台、不看小孩,讓曾試圖挽救的江宏傑徹底心死。二是江宏傑的弱勢,反而助其演藝工作更順利,在《全明星》第二季表現備受關注,以前是小愛老公的他,已寧可斷開紛擾,專注發展事業。三是在這場婚變風暴中,福原愛受創很深,日本人對她「棄子行為」不能諒解,她的事業全面停擺,甚至連東奧轉播都遭除名,若不能在東奧開始前快點解決家務事,並妥善處理監護權問題,恐怕將再難以挽回任何聲量。

福原愛微博討拍 江宏傑改IG自介

業界人士也推測,福原愛未來將把重心放在中國市場;果不其然,她很快在微博發聲寫道:「一直溫暖守護,鼓勵著我並給我力量中國的球迷、粉絲們,很抱歉…因為我的私事報導給大家帶來困擾和麻煩,我一定會加油的.....。」動向似乎很明確。至於江宏傑,他先改了IG自介,從以前「小愛的老公」,變成「AILA(小小愛)、KOU(小小傑)的爸爸」,金童玉女的跨國婚,自此畫下句點,更表示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,請外界不用擔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