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線上開工》黃子佼配備升級 自拍公益廣告

黃子佼在家獨自完成公益廣告拍攝。(黃子佼提供)

記者李依純/專題報導

Lulu近期著迷做菜,還有感而發拋出相關議題和粉絲討論。(翻攝自臉書)

綜藝圈陸續復工,有電視台已重啟錄影,部分節目則改推線上版,至於尚未上工的主持人們也開始動起來,出招找樂子,像黃子佼陸續接到線上節目、記者會、頒獎典禮的主持工作,因此激發出對線上活動的興趣,陸續升級家中硬體、還購入綠幕等設備,最近就在家裡獨自完成一支公益廣告的拍攝,笑說:「已經有點開始習慣一個人的工作模式,想上廁所走幾步就到了!」

阿翔展現超強手工藝,手作夜市的彈珠檯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阿翔昨晚則代表《綜藝大集合》向主持《天才衝衝衝》的師妹張文綺、徐凱希下戰帖,以IG連線直播方式,PK兩節目的經典遊戲,營造主持人相互廝殺感,這也是阿翔首次在IG直播,算是解鎖新技能,而張文綺相隔2個月,再玩熟悉的遊戲,直呼想到就覺得開心。

張文綺親自到工廠監工口罩生產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疫情期間,不少主持人都被激出第二專長,其中Lulu著迷做菜,還因為料理更加頻繁地更新個人YouTube頻道,日前有感而發拋出「會煮飯就等於可以嫁了?」的申論題,邀粉絲一起討論。阿翔則大展手工藝,替家中3個孩子手作玩具,就連夜市的彈珠檯遊戲和電流急急棒,他都DIY做出來,再將製作過程拍片上傳到個人YouTube頻道,拯救同樣為育兒煩惱的爸媽。

張文綺則趁演藝事業停工期間經營副業,推出Q版鹹酥雞口罩,親自參與圖案設計、製作等環節,還到工廠學習製作,自曝第一次看到成品時,感動暴哭到說不出話,感覺像小孩誕生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