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人物專訪】郭蘅祈半百更自在 不留遺憾

郭蘅祈坦言過去因為感情觸礁變得比較挑,現在越過越自在。
(杰德影音提供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郭蘅祈在《親親壞姊妹》遭受感情創傷,提到現實中的愛情觀,他說年輕時對很多事情都害怕,也曾因為感情觸礁,變得比較挑,「我變得防衛心很重,就會在意條件、個性。」現在54歲的他表示,隨著年紀增長,反而什麼都願意嘗試,「感覺來了就試試看,越來越自在,因為已經沒有什麼好失去的了。」

除了嘗試演戲,郭蘅祈也透露9月左右要推出暌違24年的流行音樂專輯,先前因為拍戲增胖5公斤,也從年初開始減重,「現在已經差不多變回原來面目」。他說1997年自己斷尾退出歌壇,現在再出輯只因不想有任何遺憾,「哪怕做了被嫌過氣也要發,覺得創作已經變成另一種態度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