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妮居家勤保養 等待復工

安妮在疫情爆發前到瑞芳南雅奇石拍攝單曲MV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伊林娛樂第10屆「璀璨之星」決賽受疫情影響延至年底舉行,旗下藝人李懿、安妮也分享近期居家生活。李懿形容最近像是「暫時性失業」,自曝剛開始每天追劇、睡到自然醒,後來自覺生活太頹廢,強迫自己回歸正常作息,外加每天運動1小時,笑說:「我不想回去工作後胖得不像話!」而熱愛運動的安妮,最近無法外出,改在家勤保養、搭配健康飲食,保持最佳狀態,等待復工。

安妮近日推出單曲《我不怪誰》俄文版,作為來台10年的紀念,MV還找妹妹操刀拍攝、剪輯,大夥在疫情爆發前前往瑞芳南雅奇石取景。懼高的她克服恐懼,獨自站在岩石上跳舞,最終拍攝成果出乎她意料,被網友大讚「美到像拍寫真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