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亞霍放待產假 笑曝寶寶胎動擊掌

田亞霍為陪老婆待產,暫停錄音等相關工作。(大鵬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田亞霍當爸倒數,提到老婆的預產期就在下個月,他也提前跟著放假,暫緩好友小賴、林進、紀卜心的單曲製作案,笑說:「他們其實都能體諒我要當爸爸的心情,都鼓勵我先以太太跟小孩為主,讓我安心去放『待產假』。」

時常寫歌送給嬌妻的田亞霍,透露寶寶聽了他的歌都特別有反應,還會踢媽媽的肚子,「寶寶現在越來越大,胎動得很頻繁,只要摸老婆肚子的時候,寶寶都會動來回應我,感覺像他知道爸爸來摸他,用擊掌來回應。」

田亞霍日前幫老婆過生日,本來買了飛輪機當成禮物,沒想到貨還沒來就先被發現,苦笑說:「在老婆的逼問下,招供自己臨時買禮物這件事,結果老婆非但不生氣,上網發現我買貴,還跟我一起重新找,真的有夠落漆。」稱明年會好好努力,做個好榜樣給兒子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