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時光「綠」動:Audemars Piguet 皇家橡樹新綠

愛彼皇家橡樹飛行陀飛輪自動上鍊腕錶。18K玫瑰金錶殼(41mm)及錶帶,綠色錶面鐫刻變形格紋。170,000瑞郎,約5,298,900元。限量10只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愛彼(Audemars Piguet)皇家橡樹新錶「綠意盎然」。

皇家橡樹系列一口氣發布五款新錶,最引人注目的是罕見未用經典「Tapisserie」格紋錶面的皇家橡樹「Jumbo」超薄腕錶,而是以煙燻綠色太陽紋裝飾,光澤靈動,生機盎然;錶殼及錶帶完全以950鉑金打造,錶殼厚度僅8.1毫米,搭載自製2121自動上鍊機芯,顯示時、分及日期。這也是皇家橡樹15202型號家族首度運用這一配色,僅於「愛彼之家」獨家銷售。另外,綠色「Grande Tapisserie」大型格紋錶面18K黃金錶殼的組合則令皇家橡樹自動上鍊計時碼錶煥然一新。

愛彼皇家橡樹「Jumbo」超薄腕錶罕見未有格紋錶面的設計,而是煙燻太陽紋裝飾錶面。950鉑金錶殼(39mm)及錶帶。2121自動上鍊機芯。3,057,300元。

此外,愛彼也以41毫米錶殼搭配綠色太陽紋裝飾「Tapisserie」格紋錶面打造三款皇家橡樹飛行陀飛輪自動上鍊新錶,包括限量10只的18K玫瑰金款、限量50只的鈦金屬款,以及限量15只、以鈦金屬錶殼搭配18K白金錶圈的設計,錶圈鑲嵌32顆長方形切割祖母綠(共重約2.41克拉),每顆都由珠寶師親手切割、刻面並嵌入白金托座中,祖母綠的溫潤翠綠彰顯綠色格紋錶面的美感,輝映獨特光芒。值得注意的細節是,三款飛行陀飛輪腕錶都搭載愛彼自製2950自動上鍊機芯,這枚新一代飛行陀飛輪機芯沒有上層夾板的遮蔽,看似懸空的飛行陀飛輪不斷轉動,擒縱系統與擺輪游絲在其背後若隱若現,精巧盡現。

愛彼皇家橡樹自動上鍊計時碼錶。18K黃金錶殼(41mm)及錶帶。綠色大型格紋錶面。附贈綠色橡膠錶帶和綠色小牛皮錶帶各一。約2,167,100元。限量125只。

愛彼皇家橡樹飛行陀飛輪自動上鍊腕錶,鈦金屬錶殼(41mm)及錶帶,18K白金錶圈鑲嵌長方形切割祖母綠,綠色錶面鐫刻變形格紋。273,000瑞郎,約台幣8,509,410元。限量15只。

圖片提供/Audemars Piguet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