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魚丁糸樂團送暖 吳青峰宅在家40天

魚丁糸樂團正在籌備新專輯,搶先推出新歌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樂團魚丁糸正在籌備新專輯,昨天在線上受訪,歷經官司紛擾的吳青峰受訪談到:「我們就是一個團體,永遠都知道怎麼樣最好,看了大家的鼓勵,覺得很溫暖跟欣慰。」小威更把這段期間的心境寫成新歌《終點起點》,認為人生的經歷就像坐雲霄飛車。

小威表示:「最重要的不是告訴所有人,我們有多無辜或委屈,而是我們6個(團員)是彼此重要的羈絆。」至於這段時間如何給吳青峰安慰?小威表示:「不要過分主動的關心。」阿福則說:「不要打給他。」

家凱被爆料是窮追猛打的類型,總會用4、5種通訊軟體傳訊關心好友,被大夥虧很像「恐怖情人」,對此家凱解釋:「我會請太太做蛋糕送過去,我就會藉機問他(指吳青峰)要不要吃啊?」

在防疫期間,吳青峰宅在家的心情很平靜,已有40多天沒出門,喜懷二寶的馨儀透露身體狀況不錯,小孩的性別會先保密,不確定是寶寶先出生,還是魚丁糸的專輯先發行,「我看不到的地方是胖的,(肚子)非常大了。」

而魚丁糸搶先推出了新單曲,阿龔表示:「這首歌是呈現蘇打綠搖滾跟交響樂的風格,《終點起點》的管弦樂就是王希文編寫。」然而受到疫情影響,其他的音樂計畫只能暫緩,阿福也說:「本來計畫5月30日有現場演出,因為疫情往後延期,現在這段時間,給大家溫暖的歌曲還滿適合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