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麗音自豪開明母親 孫沁岳不認媽寶

楊麗音(左)在劇中是孫沁岳的控制狂媽媽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金鐘戲后楊麗音近日加入三立、華視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,在劇中飾演孫沁岳的媽媽,對兒子有超強控制慾,但私下的她很開明,對2個女兒和1個兒子都不約束,她會和小孩一起看電影、追劇,也會聊關於情感的話題,對於孩子的交友圈給予尊重,她說:「因為不關我的事。」就算女兒未來的交往對象是媽寶,她也無所謂,笑說:「只要女兒喜歡就不會阻止。」

 而孫沁岳戲外和媽媽感情如同朋友,直呼:「媽媽比我還像年輕人,總有用不完的活力,會跟我一起看漫畫、打電動,有時還會相約去唱歌,分享內心的悄悄話。」

孫沁岳坦言自己和媽媽的感情好到曾被朋友稱呼為「媽寶」,但他有不一樣的看法,「對我來說,媽寶是指沒有主見,凡事都以媽媽為中心的人。我不覺得自己是媽寶,我只是與媽媽的感情很好而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