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又汝連挨20巴掌 《多情》惡女跪地求饒

李又汝(中)在《多情城市》跪地求饒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壞事做盡,在劇中謀害親夫、大姑及強奪醫院經營權,該劇完結篇倒數,她將迎來最終大審判。她在劇中惡行被拆穿,慘被左右開弓,連打20幾個巴掌,連下跪都會跌倒,她坦言:「為了這些最後報應的戲,一個月來每天睡覺都做惡夢,打從心裡已和周曉安(角色)融為一體了。」

李又汝提到這場重頭戲的情緒掌握很難,加上拍攝當下太投入角色,跪下時忘記保護膝蓋,導致摔倒後全身傷痕累累,但比起身體上的傷痛,她反倒認為這個角色是拍戲以來遇到最大的挑戰,忍不住感慨:「心裡比較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