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Loewe夏季水果 繽紛清涼

Loewe Paula’s Ibiza水果圖案小牛皮Puzzle迷你肩揹手提包,各75,000元。(Loewe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Loewe最具有夏日風情的Paula’s Ibiza系列推出第二彈,以清涼消暑的夏季水果:西瓜、奇異果與百香果為主角,鮮豔的顏色為煩悶的心情帶來些許救贖。

Loewe Paula’s Ibiza奇異果T恤,13,000元。 (記者王瀅娟翻攝自Loewe官網)

最具有夏日感的編織提包與草編鞋,Loewe以多色設計突破棕櫚纖維編織提包的單一色彩印象,再以手工刺繡表現水果「種子」,更顯活潑有趣。草編鞋則以不同色的帆布拼接出鞋面與鞋身,鞋尖點綴「種子」,可愛指數爆表。

Loewe Paula’s Ibiza西瓜紅綠帆布綁帶草編鞋,14,000元。(Loewe提供)

Loewe最受顧客喜愛的經典Puzzle肩揹手提包,在此系列也以精準切割拼貼的皮革片,換上水果新造型,展現品牌精湛的皮革工藝。此系列也同步推出多款小皮件,如零錢包、卡夾、小廢包等,讓顧客輕鬆搭配使用就可以擁有一抹夏日風情。

Loewe Paula’s Ibiza第二波以熱帶水果為主角,Iraca棕櫚葉拼小牛皮百香果編織籃(右)31,000元,百香果T恤13,000元。(Loewe提供)

第二波商品也包括適合夏日穿著的T恤與Polo衫,T恤印上超大尺寸的水果橫切面圖案,Polo衫則在左胸處刺繡精美的水果橫切面圖案,洋溢童趣氣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