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演出暫停黃子軒轉戰網路 小頭家陸操肌狂甩39公斤

黃子軒與山平快成員黃子軒(左起)、小Q、家陸、邱群、小頭因疫情暫停表演工作。
(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黃子軒與山平快」樂團受疫情影響,演出工作皆已暫停,主唱黃子軒轉戰網路,打造影音品牌。鼓手小頭與鍵盤手家陸則加強從去年開始的減肥計畫,小頭更把自己操成肌肉男,兩人加起來已瘦了39公斤。

小頭表示先前發現自己的內臟脂肪數字相當高,讓希望健康陪孩子長大的他立刻開始減肥,11個月已甩肉24公斤。他十分注重蛋白質和蔬果攝取,並持續健身,笑說鍛鍊後肌肉更加明顯,反而讓老婆不習慣。

家陸則說自己最胖時體重為89公斤,現在已瘦了15公斤,他的減肥方式相當佛系,沒有特別加強運動量,主要靠飲食控制,平均1個月瘦1.5公斤,女友看到他以前肥胖時的照片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