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思嘉勇敢冒險 《黑寡婦》耍帥經典動作被虧擺Pose

思嘉喬安森笑說在《黑寡婦》裡的帥氣動作,是她花10年創造的經典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紐約連線報導〕漫威超級英雄大片《黑寡婦》,受疫情影響延檔1年多,終於將在下個月登場,女主角思嘉喬安森昨和弗洛倫斯佩悠、瑞秋懷茲、大衛霍柏、導演凱特蕭蘭及漫威總裁凱文費吉線上齊聚。提到扮演黑寡婦10年終於推出角色個人電影,思嘉直說自己現在更勇於冒險,「我更無懼於面對未知事物,就人生而言也是很正面的進步」。

電影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「黑寡婦」娜塔莎光榮退場後,重新回頭探索角色的過去、現在,甚至展望漫威電影宇宙的未來,也為角色做總結,思嘉在片中和弗洛倫斯飾演的「葉琳娜」上演姊妹情,也象徵不同世代的黑寡婦傳承。

思嘉喬安森(左)和弗洛倫斯佩悠在《黑寡婦》上演姊妹情,戲外也愛互虧。(迪士尼提供)

弗洛倫斯回憶兩人拍攝的第一場戲,是在布達佩斯的一場對打,笑說她把思嘉摔到牆壁上,然後也被對方痛扁,「我想沒有比跟思嘉喬安森真的來場對打更好的破冰方式了!這真的很棒,拍完我們就成為朋友了」。

除了並肩作戰,弗洛倫斯在片中還不停虧思嘉的「超級英雄落地動作」,根本就是在擺Pose,思嘉笑說:「我花了10年創造這個經典動作,結果在電影中一直被弗洛倫斯虧!」一旁的弗洛倫斯立刻笑回:「少來了,妳明明就超喜歡的!」展現兩人因戲建立的好交情。

凱文費吉強調,《黑寡婦》連結了漫威電影宇宙的過去與未來,「很高興透過這部電影,讓大家更熟悉黑寡婦」。導演凱特蕭蘭也說希望拍出一部有趣的電影,在劇情及動作上找到平衡,「不只有精彩的動作,也深入探討角色內心創傷,還加入很多幽默感」,更掛保證影迷不會失望。《黑寡婦》目前預定7月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