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呂學翰畢業音樂會取消 苦喊天堂掉到地獄

呂學翰今年從清華大學畢業,遺憾因疫情取消畢業典禮。(經紀人提供)

記者吳孟倫/專訪

呂學翰的外型稚氣可愛,到各地表演時發現粉絲大多是年紀稍長的女性,才知道原來自己深受「姊姊粉」及「媽媽粉」歡迎。他也提到某次坐火車時,有位粉絲認出他,送了他一張寫很多字的卡片,讓他印象深刻,「那是我第一次被粉絲認出來,覺得非常有成就感!」

為了不辜負粉絲的支持,呂學翰就讀清大音樂系4年不斷精進自己,他今年畢業,本要舉辦畢業音樂會,但因疫情取消,無奈說:「有種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。」除了音樂會,就連畢業典禮都無法舉行,不能好好與同學道別讓他大呼可惜。

疫情期間他規定自己每天都要完成一件事情,例如錄歌、整理環境,並把過程上傳到IG,「不希望每一天都很空虛,我不喜歡那種感覺。」他也提到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會推出新的自創曲,目前正在努力加強創作及編曲能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